广西贺州市委人才办2018—2019年度专项公开招聘党政综合写作人才入围考察人选的通告

贺州市委组织部     2018-12-07 18:12     浏览:33965


根据《广西贺州市委人才办2018—2019年度专项公开招聘党政综合写作人才公告》、《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贺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贺人社发〔201353号)等公开招聘规定,现将贺州市委人才办2018—2019年度专项公开招聘党政综合写作人才入围考察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察人选

根据计划招聘人数与考察人选1:1的比例,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入围人选名单(详见附件)。

二、考察方式

考察采取见习考察和函询调查相结合等方式进行。其中:见习考察,由贺州市委人才办根据拟聘用岗位安排考察对象到市直相关单位见习15(时间安排是2019年寒假)。考察不合格的,不得确定为拟聘用人选。

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聘用资格的,此次专项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递补,如递补则在报考同一职位并符合成绩要求的其他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三、考察咨询

贺州市委人才办:07745123955

 

附件:广西贺州市委人才办2018—2019年度专项公开招聘党政综合写作人才入围考察人选名单

 

 

中共贺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27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