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召开来贺挂职干部2019年迎新春座谈会

贺州市委组织部     2019-01-31 10:21     浏览:32919


1月28日,贺州市召开来贺挂职干部2019年迎新春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松向全体挂职干部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指出,2018年,是贺州进入新常态以来发展最好的一年。这一年,贺州市经济发展增速首次跃升全区第一方阵,发展战略地位由边缘走向前沿,产业发展布局加速转向新兴产业引领,其中,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9.3%,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长30%,增速领跑全区,全市财政收入增长9.5%,总量赶超两市。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结了挂职干部的智慧心血。挂职期间,大家不当客人当主人,努力克服了艰苦的条件,充分发挥各自专长,主动担当,积极融入,说干就干,为贺州带来了新思维、新理念、新活力,为推动贺州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吕松希望挂职干部一如既往支持贺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好自身优势,为贺州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持续贡献力量;立足全力东融,发挥良好的社会、人脉资源优势,当好“红娘”,为贺州的发展牵线搭桥;立足本职岗位,扎根基层,多为当地群众想实招、办实事,在基层工作实践中增长才干。吕松强调,市委组织部要切实当好挂职干部的“保姆”“管家”,全力以赴为大家做好服务、提供保障,要在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热情关心,管理服务上规范有序,为大家在贺州工作期间营造舒心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会上,11名挂职干部结合自身经历作了交流发言,畅谈挂职收获和体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