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启动“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活动

贺州先锋     2019-03-29 08:46     浏览:3763


3月26日,八步区举行“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启动仪式上,来自基层党组织的10名党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工作方法及心得体会,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与在场的听众作分享,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展示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对党、对群众、对工作的感情,赢得了阵阵掌声。

“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活动是八步区2019年度的党建创新工程、党建品牌工程,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规范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加快全力东融的重要举措。活动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活动意义,把握重点、狠抓落实,以强有力举措推动活动深入开展,把活动开展与区委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党员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抓落实,紧抓重点,持续发力,推动活动见落实、见成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