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启动“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活动

贺州市远程办     2019-04-15 11:29     浏览:3664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八步区启动“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活动。

据了解,“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活动是八步区2019年度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重点,以强有力举措推动活动深入开展,把开展活动与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推动活动见成效,引领广大党员以“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全力东融、当好贺州东融“排头兵”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来自各条战线的10名党员代表依次上台讲述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心得体会。

八步区江南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 龙 梅:“通过这个活动,让我们的党员有一个平台、有一个机会去把自己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讲给大家听,让我们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来带动干部和群众一起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一起去把各项工作开展好、推动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