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组织部为2名基层干部澄清不实举报

贺州先锋     2019-04-18 17:39     浏览:21352


4月15日,贺州市委组织部先后前往八步区、富川瑶族自治县为2名受到不实举报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召开领导干部举报澄清会,对今年3月底不实信访举报调查结果进行通报并当场进行澄清。据了解,这是全市首次召开领导干部澄清大会,此次会议召开旨在为担当作为的干部消除顾虑、撑腰鼓劲,为有为者担当,还清白者清白。

今年3月份,市委经过逐级推荐、综合研判,在全市范围内择优选拔了一批来自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一线“四有四勇”担当型干部提拔为县处级领导干部。在干部任前公示期间,市委组织部收到反映2名基层干部存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举报,对此,市委组织部联合相关部门迅速成立调查组,对举报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经调查核实,反映该2名同志的有关问题不属实。

会议强调,贺州发展需要选拔一批“四有四勇”担当型干部在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一线涉险滩、闯难关,放开手脚大胆干。组织部门要为基层一线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打气,调动广大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广大领导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积极营造良好氛围、消除后顾之忧、提供坚强后盾。

会上,被举报的基层干部有感触的说到:“通过调查核实、公开澄清通报,让我放下了思想包袱,消除了思想顾虑,更让我倍感组织的力量,倍感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今后我会继续履职尽责,更加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多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广泛地接受群众的监督,以充沛的精力,迎接新的挑战,不辜负组织对我的关心和厚爱。”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市委组织部带头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澄清正名、消除顾虑、撑腰鼓劲,令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大胆履职,勇于担当,努力工作,助力贺州经济腾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