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工程师蔡小宇当选“广西工匠”

市委组织部     2019-04-23 14:15     浏览:32706


近日,2018年“广西工匠”年度人物揭晓包括贺州市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蔡小宇20名技能人才荣获“广西工匠”称号。据了解,“广西工匠”经过基层推荐、有关部门审核、专家评审、活动领导小组审定和社会公示,最终确定。

近年来,贺州市不断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先后出台了《关于实施人才小高地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贺州市关于激励干部职工提升专业技术水平暂行办法》和《贺州市科技成果奖励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文件,充分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的潜力与活力。同时,贺州十分重视推动全市各行各业发现和选树更多的工匠人才,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汇聚“建设美丽贺州”的磅礴力量。刚刚荣获广西工匠的蔡小宇一路走来他不断创新工艺、抢占技术制高点,以精湛技术创造了行业历史新高,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他先后获得了“广西劳动模范”、“广西新世纪十百千第二层次人才人选”、“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广西职工技术创新能手”等荣誉称号。

图为蔡小宇在认真工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