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人才工作交流座谈会

市委组织部     2019-04-25 19:10     浏览:31635


4月24日,中共贺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各县(区)在八步区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人才工作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各县(区)有关负责人对人才工作的做法、创新亮点和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相关建议及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旨在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贺州市委关于人才工作重要部署,高位谋划统筹推进全市人才工作,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热情,聚焦脱贫攻坚、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推动2019年重点人才工作向纵深发展会上,县(区)针对人才支撑脱贫攻坚基层教育和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引进难、留住难问题纷纷提出本地的工作计划,部分县(区)开始探索实施定向委培生计划、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合培养人才计划方式方法不断解决乡镇教育和医疗卫生人才资源紧缺问题,引导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

座谈会要求,县(区)要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顶层设计,推进人才工作,打造人才工作新亮点,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方向,以推动“五大新引擎”为抓手,重点引进、培育和壮大“碳酸钙、装配式建筑和生态健康”三个千亿元产业,以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大数据、科技孵化、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产业,以人才作为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加快产业人才集聚,为全力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