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

贺州先锋     2019-04-30 20:38     浏览:4797


4月30日,贺州市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按照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立足于全市党的建设工作需要,高质量落实好市委在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方面布置的18项改革任务。既要深入领会上级的精神,用好用活上级的政策,又要立足于贺州实际,因地制宜抓制度改革工作,多出“干货”,多点“真金白银”,多探索“贺州模式”和“贺州办法”。既要强调改革工作的时间表,在规定时间完成规定任务,又要深入做好调查研究,探索推进试点先行。既要激励基层探索创新,尊重基层首创,又要及时研究解决改革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抓好今年的各项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工作的使命担当,高质量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盯紧“质量”二字精准发力,及时研究解决改革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带头讲政治,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作出表率,加快形成推动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9年贺州市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工作方案(送审稿)》《贺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方案(送审稿)》和《贺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