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通报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市纪委监委     2019-04-26 19:49     浏览:5976


为持续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市纪委对近期查处的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予以通报。

这起典型案例是:

钟山县扶贫办原副主任聂森工作流于形式,在一人饮工程项目减少建设内容且没有完工的情况下,仍在工程竣工验收单上签字,导致该工程至今未发挥作用,并造成国家扶贫资金浪费,因同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聂森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对扶贫工作的要求,认真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确保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