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贺州学院     2019-05-02 15:31     浏览:6444


430下午,贺州学院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毛芳才副书记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分享了学习感悟。

组织部、学工处负责人表示,聆听习总书记的发言,是不可多得的学习经历,五四运动于我们而言不仅是历史,更是可贵的五四精神,这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人,作为党组织中的一员,要积极引导新时代青年的发展,更加积极地影响身边的人。

与会同学纷纷发表感悟。设计学院学生代表分享心得体会,表示作为当代新青年,要积极投身这个伟大的时代,把个人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紧密相联,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全民族的共同理想。

毛芳才引用习总书记说的“我们要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希望各党组织负责人及二级学院教师,要做好青年的教育工作,正确教育引导,用包容的心,给他们提高自我认识的时间和空间。各校级组织要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给予他们更多机会,更好发挥他们的作用,并积极鼓励他们到祖国需要的地区进行磨练、增长才干,让他们在重要的领域和重要岗位上施展才华、攻坚克难,让我校青年成为国家未来的有用之材。

党委组织部、学工处、团委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团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