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贺州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庆祝建团97周年表彰晚会

贺州学院     2019-05-01 15:43     浏览:7149


429晚,贺州学院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庆祝建团97周年表彰晚会。学校领导梁丁丁、毛芳才出席观看。

 

 

梁丁丁书记为获得“五四红旗团委”单位颁奖

 

 

晚会中,贺州学院师生用歌舞、朗诵、情景剧等形式纪念五四运动,向祖国献礼。“今天我们这样爱国,用青春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今年我们要用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报告,向祖国70华诞献礼……”,慷慨激昂的诗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表达了我校青年教师立足各自岗位作奉献的爱国情怀;我校“筑梦·红色家园”大学生合唱团气势恢弘的《黄河大合唱》和深情澎湃的《我和我的祖国》歌颂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光荣历史和中国人民坚强不屈的斗争精神。学生情景剧表演《我们的班级》用青春活泼的舞蹈展示了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群舞《五月的鲜花》  

 

诗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
大合唱《保卫黄河》和《我和我的祖国》

 

 

歌舞飞扬、青春四溢,一首首动人的旋律张弛跌宕,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交相呼应,青年教师、青年学子在晚会上共同讴歌五四精神。

晚会上还对20172018学年获国家奖学金学生,十佳共青团员、十佳共青团干部、十佳团委(团支部)书记,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委等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各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及师生代表600多人观看晚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