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贺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在贺州学院举行

贺州学院     2019-04-27 15:49     浏览:5749


425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贺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在贺州学院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陆海平、市委副书记钟得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卿汤义,学院党委书记梁丁丁、副书记毛芳才,贺州桂东农村合作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建华出席活动,团市委书记叶丽燕主持。

 

图为陆海平为广大青年上特殊团课

 

活动分为五四讲台、团员课堂、青春舞台三个部分。

钟得志在五四讲台上讲话。他希望广大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用自己的青春奋斗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要坚定理想、筑牢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学习、增长才干,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改革发展实践中建功立业。

陆海平作为学院优秀校友,为广大青年上了一堂特殊团课。他以《未了的青春报告》为题,以照片、经典语录和视频的方式,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的青春故事以及个人成长的经历与感悟,诠释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他说,坚持是自信的表现,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心存敬畏是一个人成长成功成熟的可贵品质。他寄语广大青年,要用奋斗定义青春、以微笑拥抱未来,要编织青春梦想,要做好青春常事,要把握好自己的未来。

现场全体人员集体重温入团誓词。

图为我校选送节目歌伴舞《国家》
图为贺州市中学舞蹈《尖尖瑶》

 

青春舞台上,来自贺州学院、贺州市中学、贺州职业学院、贺州市群众艺术馆等单位的演员同台演出,通过美丽青春、奋斗青春、希望青春三个篇章,为现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表演,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表达了对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纪念。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贺州桂东农村合作银行主办,学院团委承办,广西软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贺州市青年联合会、贺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贺州市学生联合会协办。贺州市团员青年、青年代表及我校团员大学生近700人参加活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