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召开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市直属机关工委     2019-05-07 20:40     浏览:5527


4月28日上午,贺州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召开。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刘丽飞代表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作2018年工作报告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市委副秘书长罗瑞田主持会议。

吕松充分肯定了2018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抓好“六个表率”,机关党的各项建设取得的新成效,不仅得到了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的充分肯定,更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吕松要求,市直机关要坚持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着力在践行“两个维护”上立标杆作表率;要坚持抓好学思践悟,着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守初心、记使命;要坚持深化支部规范化建设,着力在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上出实招见实效;要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坚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着力在强化党建工作责任上压担子促落实;要坚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强担当、守底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吕松强调,市直机关要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还对获得2018年度市直机关“五星级党组织”的贺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贺州市政协机关党总支、贺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贺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贺州市住建局机关党委、贺州市委党校机关党委、贺州市审计局党支部等7个党组织进行了通报表扬,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