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组织部长会议

贺州先锋     2019-03-10 22:55     浏览:4772


3月7日,我市召开组织部长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市委书记李宏庆对做好今年组织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宏庆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大力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促发展的担当精神主动作为,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为决胜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贺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务求实效把党的政治建设抓具体抓深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坚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打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组织工作东融及基层党建提质“三大攻坚战”,聚焦提高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质量,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聚焦深化人才“双招双引”模式,为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聚焦加强城市社区党建,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突出实干担当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大力选拔“四有四勇”新时代担当型干部,大胆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从严从实抓好干部全过程监督管理。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为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着力建设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部门,按照“思有方、谋有据、行有章、干有法”的要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