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充电” 提升素质——贺州市委党校举办2019年全市党校系统师资及管理骨干培训班

贺州市委党校     2019-01-18 22:59     浏览:4581


1月7日至8日,贺州市委党校举办2019年全市党校系统师资及管理骨干培训班,贺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贤文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陈贤文在讲话中强调,市县党校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对贺州工作的指示精神,发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狠抓党校各项工作落实,为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他要求,市县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推进用学术讲政治重点落到教学科研咨询工作上;要把推动用学术讲政治的教学改革作为市县党校的“一号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管、亲自抓,切实把教学改革抓实抓好;要科学谋划2019年全市党校工作,进一步抓好干部培训工作、进一步抓好教学改革工作、进一步抓好科研咨询工作、进一步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抓好新校园建设工作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全区党校(行政院校)校长会议、教学改革工作会议、科研咨询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全市党校工作,总结工作经验,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分析新形势下党校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培训班邀请了2位来自北京的专家教授、1位贺州市委办信息办的负责同志到培训班分别作“高效课堂教学的组织策略与技能”“加强班级团队建设 促进培训质量提升”“如何撰写党委信息”专题授课。通过两天的培训,参训人员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年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了业务能力,为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夯实了基础,对推动2019年全市党校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贺州市委党校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县(区)委党校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专兼职教师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