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贺州传媒网     2019-03-13 23:02     浏览:5161


3月12日,贺州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钟得志作开学动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足真功夫,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致用,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钟得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作《坚持党的领导与依法治国、依规治党相统一》专题辅导报告,给全体学员上了精彩的“第一课”。

钟得志指出,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必修课。各位学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

钟得志强调,领导干部要树立要坚持法治思维,增强法治素养,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依法推进各项工作。

贺州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少数民族干部专题培训班、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开学典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