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镇开展“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青年专场活动

贺州新闻网     2019-05-08 15:23     浏览:3364


活动现场

贺州新闻网讯 “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2019年5月6日,大宁镇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开展“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青年专场主题党日活动,该镇领导班子、年轻党员干部50多人参加。

来自全镇的6位青年预备党员上台分享了各自的心路历程与收获,他们的故事打动人心、引起共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阐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的担当和作为,赢得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活动受到大家的欢迎与好评。

开展“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青年专场活动,旨在不断激发青年一代的奋斗精神,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同时既丰富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又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主动担当作为的热情,弘扬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正能量。(通讯员 莫惠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