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黄姚古镇旅游文化产业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广西黄姚古镇旅游文化产业区管理委员会      2019-05-13 17:05     浏览:10880


广西黄姚古镇旅游文化产业区(以下简称“黄姚产业区”)成立于2015年10月,是贺州市委、市政府派出机构。黄姚产业区主要负责对黄姚古镇的保护利用、产业发展、生态休闲、文化创意、新区建设等项目进行统一领导、规划、开发、建设、管理。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岗位及名额 

黄姚产业区综合执法局综合执法工作人员5重点项目办公室工作人员2名。

二、公开招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表现突出,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

2.具有岗位所需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3.身体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参加招聘

1.接受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

2.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3.受党纪处分未满规定年限的;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予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1.综合执法工作人员

要求:年龄1845周岁(含),男女不限;具有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热爱黄姚古镇保护工作,愿意从事综合执法工作(退伍军人优先;持有驾驶证、有驾驶经验者优先)。

2.重点项目办公室人员

要求:年龄18至35周岁(含),男女不限;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并具备一定文字综合写作能力(有办公室行政工作经验或熟悉项目申报流程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9514-521

(二)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投递简历(地址:昭平县黄姚镇酒壶山宾馆路口黄姚产业区1号楼208室)或电子邮箱投递简历(电子邮箱:hycyq8566@163.com)方式,联系电话:0774-6728286

(三)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提供黄姚产业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填写附件)、身份证、毕业证和退伍士兵证等证件(现场投递简历需提供以上材料复印件;网上投递简历需提供以上材料扫描件电子版)。

(四)面试:经黄姚产业区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查合格后,对资格审查合格人选进行适岗评价和比选,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比例按实有人数进入面试。由黄姚产业区办公室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合格后,由黄姚产业区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面试分数及综合素质按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

(五)体检:组织参照录用公务员标准进行,体检在市级具有体检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地点及时间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可依次递补。

(六)聘用及待遇:根据综合表现、面试情况、体检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工资待遇每月2800元(含五险个人缴纳部分)。

四、其他事项 

报名者提交的简历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本公告由黄姚产业区管委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广西黄姚古镇旅游文化产业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广西黄姚古镇旅游文化产业区管理委员 

                                                       201951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