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黎宏丹带队开展调研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     2019-05-17 16:23     浏览:16672


近日,贺州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黎宏丹和局班子一行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建设项目、市老年大学(贺州校区)开展了调研工作。

5月8日下午,黎宏丹局长与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梁辉露副书记、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兰乾雄总经理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建设项目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黎宏丹局长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和推进情况,就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和探讨,提出要加大协调力度,进一步落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合理有序的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计划竣工。

5月10日上午,黎宏丹局长一行到贺州市老年大学(贺州校区)。黎宏丹局长与校委会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校委的工作汇报,依次参观了各个班级和教学活动场所,向正在上课和开展活动的学员、老师问好,与学员们亲切交流,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发挥余热、发挥正能量,就市老年大学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