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寿城发展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候选表彰对象的公示

“寿城发展贡献奖”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05-21 10:30     浏览:3800


根据中共贺州市委办公室 贺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寿城发展贡献奖评选表彰活动方案〉的通知》(办函〔201949号)精神,经各县(区)、市直各单位自下而上进行推荐,寿城发展贡献奖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审核、评选,拟推荐以下对象作为寿城发展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候选表彰对象,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520日始,公示期7天。

公示期内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对拟推荐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截止日期为527日)。

联系地址:贺州市平安西路262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邮政编码:542899

联系电话:0774--5136583

 

附件:1.寿城发展贡献奖先进集体候选表彰名单(50个)

      2.寿城发展贡献奖先进个人候选表彰名单(100个)

  

                                                  “寿城发展贡献奖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520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