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贺州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到一线挂职锻炼

贺州市委党校     2019-05-24 15:33     浏览:5513


 

 

IMG_8471.JPG

为了进一步改进干部教育培训方式,提高中青年干部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学员深入实际,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性教育,培养中青年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争当“四有四勇”担当型干部,根据2019年贺州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教学计划,5月20日至6月21日中青班学员到一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挂职锻炼与调查研究工作。

挂职锻炼,主要是聚焦“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两个主战场,下沉到重点项目一线、脱贫攻坚一线和全力东融一线,学员分组安排到八步区和平桂区的一些乡镇、相关园区。挂职期间,要求学员遵守纪律与工作要求,统筹安排好工作任务、学习任务、课题任务,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工作;大力推行行动学习法,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带着课题和问题出去,带着满满的学习成果回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