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决战决胜的信心 打赢脱贫攻坚硬战 ——市委党校举办贺州市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贺州市委党校     2019-06-05 16:18     浏览:5924


65日,市委党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贺州市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14个纳入深度贫困村管理的非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和贫困村村委会主任共28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黄卫东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黄卫东在讲话中指出,我市举办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熟练掌握农村工作方法,稳扎稳打,积小胜为大胜,更好地带领党员群众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她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总结经验,找出不足,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她对此次培训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形势,切实解决好扶贫信心问题;二要明确方向,切实提升脱贫攻坚和学习培训成效;三要严守纪律,顺利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市委党校副校长李红波主持开班仪式。(撰稿人:贺州市委党校教务科 喻玲玲)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