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举行市直属机关党务干部“服务东融我先行”暨业务工作培训班

市直属机关工委     2019-06-06 10:36     浏览:3403


6月3日,贺州举行市直属机关党务干部“服务东融我先行”暨业务工作培训班。培训班通过集中授课的方式,组织学习党务理论和业务知识,增强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全力东融作出应有贡献。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贺州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刘丽飞强调,党务干部是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面对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肩上担负着巨大任务,要增强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升服务东融的工作能力。

培训班上,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教授王冲上了题为《党务干部如何提升服务东融的能力》的专题讲座。市远程办网络科副科长李自和上了题为《如何运用信息化手段从严抓好“三会一课”》的专题讲座。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叶鸿茂上了题为《机关党务工作务实》的专题讲座。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理论联系实际,讲师语言生动,授课的内容从大家面临的实际工作出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夯实自身的工作能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