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教学新专题试讲暨评议活动

贺州市委党校     2019-06-12 17:25     浏览:6500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严守教学政治纪律,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确保干部教育培训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市委党校于611日开展2019年主体班教学新专题试讲活动。教学委员会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专兼职教师共10多人参加了听课、评课。

这是我校今年开展的第二次教学新专题试讲活动。在教学试讲活动过程中,4位试讲教师围绕专题内容进行了试讲,以严谨的教学态度、多样的教学方式、典型的教学案例,较好地展现了党校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和风貌。集体听课后,大家结合教师试讲情况开展集体评课。从题目设计、结构安排、案例选择、语言表达、逻辑思路等各方面给予细致、中肯的点评,并提出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给出评审意见。

目前,教学新专题试讲暨评审活动的开展已成为我校制度化、常态化的一项工作。通过试讲和评审,教师们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对促进教师成长进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供稿:教务科吴红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