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市纪委监委     2019-06-07 21:21     浏览:3479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作用,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近日,市纪委对我市查处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这起典型问题是:

经市文物管理所所长郭建军同意,该所使用单位“小金库”款项购买烟酒、土特产等礼品用于送礼,并给单位工作人员发放津补贴。因其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郭建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端午节将至,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坚持政治原则、严明政治纪律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监督责任,既紧盯私车公养、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又密切关注“四风”新动向新表现,对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坚持露头就打、通报曝光,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