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中青班行动学习小组(营商组)学员 赴佛山市学习考察

贺州市委党校     2019-06-24 17:18     浏览:5549


为了学习借鉴广东省佛山市在优化营商环境等面的先进经验,6月19日至21日,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吴涌带领2019年贺州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行动学习小组(营商组)学员根据“全力东融背景下优化园区营商环境的对策研究”课题研究需要,带着问题到广东省佛山市开展考察调研。

期间,行动学习组先后到佛山市禅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三山新城粤港澳科技园、 金谷智创产业社区、顺德创意产业园及其园区入驻的广东精工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广东顺博创意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5家重点企业进行了现场考察和座谈交流。

在考察调研中,佛山市大数据一站式服务、用行政审批手段推动政策落地以及落实人才引进政策的做法和先进经验给营商组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佛山市禅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信任在先,核验在后”的服务理念,以及五分钟自助办理个体营业执照的现场体验更是让学员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借鉴佛山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我市营商环境的优化。(奉全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