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支拥有较强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工 程技术类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市委党校举办2019年贺州市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专题培训班

贺州市委党校     2019-06-26 16:05     浏览:5285


 

QQ图片20190626153717.jpg

2019年6月25日上午,在市委党校206室举行贺州市2019年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我市2016、2017、2018年度取得工程系列副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共8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立忠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我市举办全市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工程系列)专题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培训方式,学习和汲取专家的经验,使参训学员了解、更新、掌握最新的工程技术发展趋势和如何规划专业技术人才成长等方面知识,树立高度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打造一支拥有较强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工程技术类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毛立忠副局长对搞好此次培训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工程系列)培训工作是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好这项工作,对于优化干部知识结构、提高干部综合素质、转变干部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更是贺州赶超跨越、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有力保障。二是珍惜机会,切实保证培训的质量和效果。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听课,主动思考,力求真学真懂、学以致用,努力成为思想上有见解、工作上有本事的复合型人才。三是严肃纪律,确保良好的培训秩序。四是加强工作交流,实现共同提高。

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吴涌主持开班仪式。(李友成 许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