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工业产业东融专题研讨班在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圆满举办

市委组织部     2019-06-26 23:54     浏览:3616


为加快推进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推动贺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工业部门干部专业化水平,6月17日至21日,市委组织部联合市工信局组织市直各有关业务单位、园区、企业等52人到广东财经大学举办2019年贺州市工业产业东融专题研讨班。

pastedGraphic.png

2019年贺州市工业产业东融专题研讨班学员集体照

pastedGraphic_1.png

6月17日上午,举行了开班典礼。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于海峰教授、MBA学院院长严复淇教授出席典礼。

学习期间,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带队前往广东财经大学就深化市校合作进行交流,并亲切看望研讨班学员,学员们倍受鼓舞。

pastedGraphic_2.png

吕松部长与研讨班学员进行交流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室内课堂学习、现场教学和分组研讨。课堂教学方面,分别邀请了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市社科院等部门的知名专家学者对《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科级创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数据与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及贺州东融战略研究等主题作专题授课,使学员解放了思想、开拓了视野。现场教学则分别前往广州创投小镇、珠海智造大街、中山火炬高科学技术产业开发区,实地考察并通过座谈方式深入了解园区创新融合发展、相关政策支持、优质项目引进及运营等经验。

pastedGraphic_3.png

广东财经大学大湾区研究院院长、教授林仲豪授课——《大湾区规划纲要解读》

pastedGraphic_4.png

广州创投小镇交流学习

pastedGraphic_5.png

珠海智造大街交流学习

pastedGraphic_6.png

中山火炬高科学技术产业开发区交流学习

学员利用晚自习时间,运用行动学习法围绕“贺州市产业东融面临的问题与对策”进行分组研讨,并推选代表进行汇报。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东融意识,提高了东融本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增强信心,振奋精神,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当中,积极推动贺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

pastedGraphic_7.png

颁发证书, 收获满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