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简章

天贺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06-27 16:47     浏览:4613


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贺公司”)是广西贺州生态产业园(广西贺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为加快推进园区开发建设而组建的平台公司,注册资本1.4亿元(一期),主要负责和承担生态产业园区土地开发整理、基础设施建设,引企入园等工作,现有园区路网一期、一期市政、棚户区改造、标准化厂房、PC构件装配式生产基地、污水处理厂等多个在建项目。根据公司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公开招聘7人(具体岗位见附件1)。

二、公开招聘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

2、具有岗位所需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3、身体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参加招聘

1、接受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

2、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3、受党纪处分未满规定年限的;

4、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予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及待遇(详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9年6月27日-7月5日

(二)报名方式:仅接受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邮箱提交相关材料进行报名,报名表详见附件2。

简历投递邮箱:gxhzthtz@126.com

式:0774-5226604

(三)报名要求:需提供天贺公司应聘简历表(附件2)、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证书、证明任职情况的有关文件等证明材料。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其面试和聘用资格。 

(四)面试:经天贺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查合格后,对资格审查合格人选进行适岗评价和比选,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比例按实有人数进入面试。由天贺公司办公室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后,由天贺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面试分数及综合素质按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     

(五)考察天贺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派出考察组,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书面征求考察对象所在单位等方式开展。考察结束后报公司董事会讨论研究,确定体检公示人选

(六)体检:天贺公司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参照公务员标准,体检在市级具有体检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

(七)公示:体检合格后,按规定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可依次递补。

(八)聘用及待遇:根据招聘岗位人选公示结果研究决定聘用人员,对聘用人员实行任职试用期制,岗位聘期为3年,试用期为3个月。工资待遇详见附件1。

四、其他事项

本简章由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综合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

      2、 天贺公司应聘报名表

 

 

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196月27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