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律师协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 歌咏比赛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19-06-28 10:46     浏览:3443


近日,贺州市东融山庄宴会厅内歌声飞扬、掌声雷动,由中共贺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贺州市律师协会主办的贺州市律师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 歌咏比赛,在这里激情上演。全市16个律师事务所及8个律师所党支部共180人参加本次比赛。

图为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比赛以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师协会会长黄以忠向莅临比赛现场指导的领导、律师同行、及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借此机会,向全市律师行业党组织、共产党员、以及奋战在法律服务战线上的同行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律师、支持律师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为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师协会会长黄以忠致辞

贺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武丽华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向为贺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和谐稳定付出辛勤努力的律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要求全体律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实施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而积极贡献律师的智慧和力量!

图为贺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武丽华致辞

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共组成9个队分别参加演讲、歌咏比赛。参加比赛的节目有大气磅礴、铿锵有力、浑厚响亮的爱国歌曲;也有安静温暖、触动心灵的民谣。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用歌声展现激情与梦想,用音乐传递青春正能量,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甜美动听,情感真挚的歌声极富穿透力和感染力,一首首歌曲唱出了贺州法律人对于祖国和民族伟大复兴的祝福,以及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走向复兴》《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的中国心》《白桦林》等参赛歌曲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精彩的演唱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为参赛队伍进行表演

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主办单位专门邀请了司法局的5名领导担任评委。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广西众望律师事务所获歌唱类比赛一等奖,广西汇豪律师事务所、广西灵丰律师事务所获歌唱比赛二等奖,广西佰纳律师事务所、广西贺江律师事务所、广西卓秀律师事务所获歌唱比赛三等奖,其余各所分获优秀奖。广西众望律师事务所的何蓉、马丽亚获演讲比赛第一名,广西灵丰律师事务所陈媛洁、广西君川律师事务所杨俊珍获得演讲比赛第二名,广西贺江律师事务所覃法运、广西裕华律师事务所邓国敏、杨晋冀获得演讲比赛第三名,其余选手分获优秀奖。

这是自2008年贺州市律师协会成立以来,第一次组织的律师行业主题文艺活动,以演讲、诵读、歌咏的方式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的祖国,歌颂律师事业40年的发展历程,展现新时代贺州律师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风采,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律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点燃了广大律师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