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进党校” 促进党员教育培训常态化

贺州市委党校     2019-07-01 17:09     浏览:8560


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6月25日,我市2019年“党员进党校”专题集中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了。今年,市本级计划举办轮训班15期,培训党员约3800人。

“党员进党校”专题集中轮训班,培训内容以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为主,主要包括政治能力培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重要题词精神等专题培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情区情市情教育等。通过学习培训,使党员增强归属感、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为谱写新时代贺州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2018年,市本级举办“党员进党校”专题集中轮训班15期,培训党员3917人;各县(区)共举办“党员进党校”专题集中轮训班55 期,培训党员11459 人。

 

(供稿:教务科  吴红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