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2019-07-02 17:55     浏览:305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到钟山英家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党组织成长光荣之路”主题展厅,聆听《坚定信仰 谱写华章》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了广西党组织的发展史和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前辈的家国情怀、民族大义和忠于理想信念、勇于牺牲奉献的精神感人至深,我们要以革命先驱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建功立业,为贺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还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为荣获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集体、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