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召开

贺州日报     2019-07-02 18:50     浏览:3068


6月27日,贺州市直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激励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直机关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会议还通报表扬了市直机关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还作了典型发言。

吕松对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辜负组织期望和群众信任,在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虚心学习、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各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在对标对表新时代要求中,种好“责任田”,练好“基本功”,拧紧“总开关”,搭建“新载体”,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中坚持走在前做表率,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好做实做到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