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高新区产业东融党建联盟揭牌

贺州新闻网     2019-07-04 08:31     浏览:3144


贺州新闻网讯 6月29日至7月1日,广西贺州高新区举办产业东融 党建联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园区产业东融党建联盟揭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参加揭牌仪式。来自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党委代表一行三十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在贺州生态产业园(高新区)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党建引领 产业东融”主题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产业东融党建联盟作用,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产业东融党建联盟是贺州高新区全力东融的有力抓手,今后将依托党建联盟平台,全面激发党建活力,助推贺州高新区全力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会上签订了入园企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党建联盟进行了签约并赠牌。

活动中,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党委代表一行参观了生态产业园区内相关企业,在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接受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广电融媒体记者 杨舒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