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行动学习与干部教育培训相融合 ——市委党校举办2019年贺州市行动学习专题培训班

贺州市委党校     2019-07-04 18:01     浏览:8209


为了深入推进行动学习与干部教育培训相融合,有效解决当前干部教育培训中存在的学用脱节等问题,大力推广行动学习,7月1日,在市委党校举办为期三天的2019年贺州市行动学习专题培训班。

市委党校黎江常务副校长在开班典礼上作动员讲话。黎江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意义。开展行动学习培训,是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需要;是提升新时代行动学习水平的需要;是推动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客观需要。黎江强调要坚定信心,提高站位,深化对干部教育培训中运用行动学习的认识;紧扣中心,锐意创新,推动行动学习高质量发展;整合资源,汇聚推进行动学习的强大合力。最后要求学员珍惜机会,虚心学习;严守纪律,积极参与;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发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作风,为贺州行动学习开创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此次专题培训班邀请到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教处副调研员卢威、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秘书长许康平等行动学习的专家授课。培训内容以行动学习理念和方法为主,还包括新时代行动学习创新发展和促进师技能等内容,既有理论方法,又注重实操演练。通过学习培训深化对干部教育培训中运用行动学习的认识,提升学员新时代行动学习水平,推动行动学习高质量发展。

全市党校系统的教师、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共53人参加了培训。

(图文:黄海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