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助力脱贫攻坚 -我市举行2019年“党旗领航·助力脱贫·争当 先锋”系列活动季启动仪式

贺州日报     2019-07-05 10:44     浏览:2754


7月3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等7个部门主办的2019年贺州市“党旗领航·助力脱贫·争当先锋”系列活动季启动仪式暨“七一红色购物季”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在钟山县新世纪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史凤军作动员讲话。

2019年贺州市“党旗领航·助力脱贫·争当先锋”系列活动季将在7月至9月集中开展三大活动——“党旗领航聚合力·助力脱贫争先锋”“党旗领航·电商扶贫·七一红色购物季”“党旗领航·消费扶贫”,推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和“两新”组织参与“六个一批”活动,参与“网上”“网下”贫困村农特产品选购和乡村旅游,凝聚全市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近年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组织开展了“党旗领航+电商扶贫、助力脱贫争先锋、旅游扶贫”和“千企扶千村”等一系列活动,凝聚全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全市近700家“两新”组织参与帮扶,实施项目976个,投入资金1.52亿元,帮扶贫困人口6.5万多人次。

启动仪式结束后,吕松一行还参观了“七一红色购物季”农特产品展销活动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