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高工业区金广稀土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19-07-05 16:10     浏览:2838


为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让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贺州市旺高工业区金广稀土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庆文组织支部党员远赴重庆,先后在渣滓洞、白公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渣滓洞和白公馆教育基地,讲解员为党员们讲解了两处基地的历史。党员们认真瞻仰革命先烈的遗物,缅怀革命先烈的斗争历史、重温红岩精神。尤其是看着革命先烈的遗物和敌人的严刑拷打所用的刑具时,当时先烈们在敌人淫威和白色恐怖面前不屈不挠殊死斗争的情形,仿佛就发生在眼前,令人不忍卒睹,却又为先烈们的牺牲精神所深深折服。

信念,只有坚定的信念,坚信共产主义必胜的信仰,才使这些革命者能够从容面对老虎凳、钉竹签、烙铁烫、拨指甲这样的酷刑!那时候的革命志士满腔热血,不畏牺牲,把“爱国、奋斗、团结、奉献”的红岩精神诠释得淋漓精致!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从中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深深的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党员王晨晨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她能感受到革命志士为信仰而战的力量,革命先烈虽已化作千古忠魂,但红岩精神的伟大丰碑将永远矗立在她心中。作为一名新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员,她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支部党员在渣滓洞前合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