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携手共创幸福 -普利幸福集团到南乡镇旺黎村开展 扶贫济困活动

八步区南乡镇     2019-07-08 08:46     浏览:3435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南乡镇精准扶贫工作,让更多的贫困户能够通过发展产业的路径,加快脱贫步伐,巩固脱贫成效。7月6日,由南乡镇党委政府主办、普利幸福集团协办的“助力脱贫攻坚·携手共创幸福”公益扶贫活动在南乡镇旺黎村文化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黄俊,南乡镇党委书记张邦平,普利幸福集团总经理韦国书、副总经理刘新伟等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在旺黎村旺村文化中心广场前挤满了人群,在空地上堆满了一笼笼的鸡鸭苗,工作人员正忙着帮贫困户办理领养手续,贫困户们骑着摩托车、推着三轮车、拿着笼子陆续前来排队领取鸡鸭苗,只见现场一片沸腾。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黄俊等领导为45名贫困户代表发放产业扶贫鸡鸭苗,鼓励贫困户自力更生促脱贫奔小康,助力活动对进一步推进旺黎村脱贫攻坚工作、提高贫困户收入具有重要意义。

普利幸福集团总经理韦国书表示,脱贫攻坚人人有责,普利幸福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也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步在教育扶贫方面加大帮扶力度,与全镇人民一起攻坚克难,携手并进。

镇党委书记张邦平对本次捐助活动表示感谢,普利幸福集团的这次扶贫济困活动是对南乡镇脱贫攻坚的有力支持,体现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对于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南乡镇脱贫攻坚行动具有积极意义。全镇上下要以此为契机,积极引导贫困户发展产业致富,转变思想观念,变被动“输血”为主动“造血”,使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鸭苗约3800羽、鸡苗约1700羽,捐助资金达7.45万元,旺黎村14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共609人受益。

爱心企业人士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韦妹藕和韦妹晚,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和勇气,乐观生活,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