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新材料产业政产学研”党建联盟赴桂林兴安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贺州市科技局     2019-07-09 09:39     浏览:294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近日,贺州市“新材料产业政产学研”党建联盟到桂林市兴安县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市科技局党支部、旺高工业区管委机关党支部、贺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和广西利升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先后参观湘江战役指挥所旧址、湘江界首渡江码头湘江战役纪念馆湘江烈士纪念园聆听湘江战役期间红军将士浴血奋战和人民群众拥戴红军的感人事迹,党员们切身感受到湘江战役的悲壮和觉醒,切身感受到铁血将士铁一般的信仰信念,切身感受到沉重的历史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全体党员还举行默哀仪式、向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强化了党员党性修养,让党员始终牢记自己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