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成立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分会并举办专题培训班

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贺州分会     2019-07-10 10:50     浏览:3196


7月1日,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贺州分会正式成立,并举办为期三天的2019年贺州市行动学习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意义,开展行动学习培训,是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需要,是提升新时代行动学习水平的需要,也是推动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客观需要。要求学员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严守纪律,积极参与,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发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作风,为贺州行动学习开创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教处副调研员卢威、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秘书长许康平、研究会会员黄军荣、周久贺等优秀师资来贺授课,分享了《新时代行动学习创新发展》、《行动学习在实际工作的运用》、《团队建设》、《促进师核心技能》、《集体研讨方法与演练》等课程,有效提升了学员新时代行动学习水平。市委党校李红波副校长还分享了《行动学习再认识》,进一步深化学员对行动学习的认识。

全市党校系统教师、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共53人参加培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