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贺州市中青班行动学习项目成果分享交流会顺利召开

贺州市委党校     2019-07-15 16:31     浏览:9329


 

      2019年7月4日上午,2019年贺州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召开行动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会。市委党校副校长李红波,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吴涌,市委党校副调研员樊志萍,市社会主义学院副处级干部李隆志,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芦卡卡,市委党校科研科副科长龚晨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IMG_2169.JPG

      4个行动学习课题组按照抽签顺序,围绕各自项目主题,依次汇报了通过三个月以来本组行动学习项目开展情况,各小组围绕成员介绍、背景目标、过程回顾、成果分享、反思总结等环节进行系统总结,充分展现各组行动学习方式方法学习应用、团队文化建设风采。在对本组开展行动学习项目实施过程反思总结基础上,各组选派代表分享个人参加行动学习项目以来的感想感悟,并对今后贺州市委党校开展行动学习项目提出建设性意见。来自深改组的于亮和雷波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将反映行动学习活动情况的诗词表现出来。

IMG_2179.JPGIMG_2190.JPGIMG_2279.JPG 图片1.png

评委对各组汇报展示环节按照行动创新性、成果显著性、反思深刻性、收获多样性、呈现生动性等标准进行打分,并对各组展示环节进行逐项点评,评委们充分肯定中青班行动学习项目实施情况,并对中青班行动学习项目取得更大层次的成就给予希望。理论辅导员在项目成果外审专家修改意见基础上,就进一步完善方案给出具体指导意见。

IMG_2302.JPG 图片2.png

IMG_2333.JPG

IMG_2339.JPG

      最后促进师团队也对各组行动学习实施情况进行总结,市委党校副校长李红波深刻总结2019年贺州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行动学习项目实施经验,在充分肯定中青班行动学习项目取得的成绩基础上,鼓励学员再接再厉继续推进项目落实落地,围绕项目主题物化更多理论成果,也希望学员通过行动学习项目将所学理念和方式方法带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去,为解决实际问题贡献力量。(杨永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