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市人才工作者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

贺州市委组织部     2019-07-17 09:10     浏览:32742


为加强贺州市人才工作者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开拓精神和创新能力,为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近日,贺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各县(区)、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园区、市直企业及高校从事人才工作的有关同志,在浙江大学举办了2019年全市人才工作者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及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才队伍建设研究室副主任孙锐、浙江省人才发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陈诗达、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王端旭、杭州市委人才办原副主任徐国联等从事人才工作的专家教授,重点围绕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浙江省人才引进思路与政策、杭州市人才引进与管理、产业发展及产业人才集聚等内容进行授课。此次培训还组织学员现场参观了杭州梦想小镇和滨江高新区,与相关人员交流杭州市人才支撑创新创业和产业的基本做法、面临的困惑及其解决途径。

在培训交流研讨时,学员纷纷表示,贺州实现赶超跨越和高质量发展,必须牢牢把握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机遇,学习浙江人才引领新兴产业发展、人才引进与管理及人才创新创业的经验做法,创新思维,敢于打破人才发展体制机制藩篱,积极探索推进贺州市产业、科技、人才三者之间的融合发展,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格局,通过人才引领、创新驱动实现贺州高质量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