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工商联组织三届执委企业家党员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教育暨 主题党日活动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19-07-18 08:22     浏览:289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和深入推进“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取得实效,7月16日,贺州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带领三届执委和企业家党员共计50余人,赴桂林市兴安县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湘江战役大型雕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肃穆而立,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

活动中,全体党员前往湘江战役纪念馆缅怀先烈。通过观看馆内的照片、文字材料和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党员们详细了解了有关湘江战役可歌可泣的历史细节,深刻感受到先烈们为革命胜利展现的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革命圣地湘江战役纪念馆,回顾中国革命的光荣历史,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自己的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从红色经典中汲取营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有操守的新时期优秀民营企业家,为贺州市早日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作出民营经济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