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和深圳贺州社工组织党建联盟揭牌成立

贺州先锋     2019-07-19 15:47     浏览:2708


 

 

7月18日,贺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启用暨深圳贺州社工组织党建联盟揭牌仪式在市民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宣布贺州市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和深圳贺州社工组织党建联盟正式成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翼明、自治区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蒙昭平出席仪式现场。

 

 

在仪式上,相关领导共同为深圳贺州社工组织党建联盟、深圳贺州社会工作共建服务站揭牌,深圳市民政局、深圳社会工作者协会与贺州市相关单位和社会组织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贺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坚持以“为群众办好事、让企业好办事”为理念,以“关怀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开展活动的共享场所、交流咨询的有效平台、服务人才的重要窗口”为定位,是集教育、管理、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平台。中心设有城市红色书吧、志愿者服务基地、社工服务基地等7个功能区,最大限度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依托党群服务中心组建深圳贺州社工组织党建联盟、深圳贺州社会工作共建服务站,旨在通过深圳与贺州携手合作,推动贺州市提升社工服务质量,完善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对社会服务机构培育,全面提升贺州市社会工作发展水平,推进民政事业和社会工作“全力东融”。

 

 

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还对贺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区进行了参观考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