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交投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

贺州广播电视台     2019-07-22 13:08     浏览:2548


 
 
 
 

贺州交投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

贺州新闻网讯 近日,贺州交投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对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会上,广大党员还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回顾了党建党九十八年走过的辉煌和艰辛的历程,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担当,勇于担当,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贺州交投集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叶茂桃说道:“对我们党员来说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在今的工作中,我们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把各项工作想好。”

贺州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永康说道:“我们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以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 ,为交投集团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