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党建联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新闻网     2019-07-23 08:31     浏览:2754


7月17日,市优化营商环境党建联盟来到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现场教育,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113名党员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党史展厅、革命事迹展厅等内容,并对展出的各类珍贵实物、图片、雕塑的历史背景和主要事迹进行了深入了解。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学习到了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和赤子情怀,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新时代美丽贺州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贺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工委办负责人刘鹤鸣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觉得我们要不忘过去,牢记历史,牢记我们共产党员的使命,以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良好作风,去推动我们的工作落实。”

贺州市督察考评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苏旭东说:“今后我们的工作中,我们一定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革命先烈开创的革命道路不断的前进。”(来源:贺州广播电视台 广电融媒体记者 陈健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