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县为贫困村第一书记、扶贫书记发放交通工具摩托车73辆

贺州新闻网     2019-07-23 08:34     浏览:3884


昭平县举行县级选派贫困村第一书记、扶贫书记交通工具发放仪式。

贺州新闻网讯 7月19日,昭平县举行县级选派贫困村第一书记、扶贫书记交通工具发放仪式,发放摩托车73辆。今年是昭平县脱贫摘帽年,全县要实现22个贫困村摘帽22112人脱贫,为进一步改善工作队员工作生活条件,确保工作队员扎实开展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该县在出台保障驻村工作队员“六有”的基础上,推广实施“十二有”保障举措,确保驻村工作队员工作顺利开展。

昭平县文竹镇纸社村驻村第一书记刘奉说道:“我们贫困村都是村村沟沟的,所以说下村的时候及其不便利,现在有这个摩托车之后,对我们开展工作带来很大的作用。

昭平县凤凰乡太平村驻村第一书记邱焕茂说道:“有了这个车以后,对我们进村入户走访群众去开展扶贫工作是很方便的。”

县委常委副县长韦刚说道:“保证工作队员能安心驻村,有足够的时间在村里面工作,最终的目的是为了扶贫成效,可以入户提高工作效率这方面帮扶群众解决困难。”(来源:贺州广播电视台 广电融媒体记者 陈龙吴衍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