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19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贺州市委老干部局     2019-07-23 16:12     浏览:3382


7月17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19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座谈会,总结分享老干部工作经验,就进一步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发展、加强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做了座谈交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黎宏丹在会上做了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梁荣芳分享了浙江省老干部工作先进经验,座谈会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岑桂华主持,并进行了分组学习讨论。
会上,黎宏丹同志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局长许宏彬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指出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要提高格局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许宏彬局长的讲话精神,要坚持围绕“以一化带两化促三性”的工作思路、“以信息化建设为突破口,通过信息化建设带动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突出针对性、增强有效性” 的工作要求来谋划、开展全市老干部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的做好新时代下的老干部工作。
梁荣芳同志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浙江省老干部工作在信息化建设、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方面的做法和先进经验,以及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要求认真学习浙江老干部工作先进经验和创新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全面提升我市老干部工作和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水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