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调查队与贺州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贺州调查队     2019-07-25 08:49     浏览:3622


近日,贺州调查队党支部与贺州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贺州调查队党员先锋站开展“党旗红·数据真”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党员代表共计20人参加。
首先,贺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党支部书记麦克伦和贺州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莫达隆各自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并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
随后,双方党员代表先后为在座党员上党课。贺州调查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静以“一个普通的国调人的调查故事”为题,讲述农业抽样调查“为求实数,为探实情”而“跋山涉水、翻山越岭”的数据采集过程,共同回顾了从“纸和笔手工制图、实地跑圈调查”到“PDA现场录入、无人机遥感影像解译”的调查发展史,生动展示了贺州国调人在坚守“为国调查、为民服务”调查初心;贺州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莫小娜为大家系统地回顾了“建党初期、抗日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入党誓词的特征,使得党员对入党誓词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在党建活动、人才培养、业务合作、统计法治教育宣传等多方面达成合作共识,进一步构建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机关党建工作新格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