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贺州广播电视台     2019-07-27 15:11     浏览:3397


7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朱东主持召开贺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相关专责小组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专责小组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对脱贫攻坚各项指标实行网格化管理,切忌缺项漏项。针对近期的扶贫工作,要制定详尽细化的工作方案,明确各项工作完成时间;要建立工作机制,加强对各县区的检查督导,及时指出存在问题,并督促整改;要加强协调,完善台账和考核资料,做好核验考评工作。从严从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在巩固原有成绩的同时,努力向目标前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相关专责小组对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广电融媒体记者 杨舒婷)


x